课堂上玩手机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84 字
您好!
初中阶段的学习总是能够让人体会到自身能力的不足,尽管自己希望能够通过努力学习的方式来获得成绩的增长却很难在实际生活中做到,时间长了以后难免会让人感到自暴自弃并被一些学习之外的事物所吸引,所以我想要深刻地检讨自己前段时间在校玩手机的错误行为。
虽然贪玩是自己这个年龄的学生天性却不能将其当做犯错的借口,实际上玩手机会导致精力无法集中在学习上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道理,更何况将手机带进学校玩耍本就是对校规的无视以及对老师的不尊重,殊不知老师平日里尽心尽力地进行教学本就是希望能够让我们培养出高尚的到底,怎料自己在校玩手机的做法却体现出一种低劣的人品,在老师的教导下还做出这样的事情又怎么对得起以往所学的知识呢?明明老师还在学习上选择帮助自己却做出这种自暴自弃的行为,我应该体谅老师失望的心情并且激发出以往对学习的热情才行,对于自己的成长而言在校玩手机实在不是一件令人感到光彩的事情。
想想父母为了给自己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付出了多少的心血与努力,然而自己在校玩手机的做法无疑是将父母内心的期待与信任都践踏在地上,为人子女却丝毫不懂得体谅父母工作的艰辛又怎能成长为对社会发展有用的人呢?简单的问题却暴露出自己在校玩手机以后遭遇的窘迫境地,相信老师也是对这种状况早有预料才会在平时的课堂上强调不要将手机带进学校吧,本就贪玩的天性遇上手机这样的东西自然很容易使人变得堕落许多。
虽然自己在老师的批评下已经认识到在校玩手机的错误所在,但是相对于这些来说还是应该尽快遏制将手机带进学校的错误做法才行,否则的话一旦形成网瘾可就难以从手机中挣脱出来了,殊不知父母买手机其实是对以往取得学习成就的肯定以及相信自己不会做出令他们失望的事情,所以我会选择将手机上交给父母并要求他们监督自己不要将其带进学校,而且我也会在后续的学习中提升自制力以免再次被手机的诱惑力乘虚而入。
面对学习上的挫折唯有迎难而上才是使其得到解决的良好方式,因此我会在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协助下完成学习中的挑战并获得相应的成就,即使没有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也不会再次使用玩手机的方式来逃避失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