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上玩手机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95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_月_日晚自习的时候,我用手机打游戏并被您看见了,我起初是有点羞愧,紧接着被叛逆心理所占据,没有听从您的管教,继续我行我素,导致您一气之下请了家长,收缴了我的手机。经过这几天您的耐心教育和父母的用心劝导,我终于意识到我错了,并且反省出了我错在哪。
今年我才高一,您当班主任也才这几个月开始的。可能因为您年轻,所以觉得经验也不丰富,甚至会没什么脾气,我们就能“为非作歹”了。_月_日晚自习您去隔壁学校做教研工作,我想着您做完就差不多该下班了,时间也很晚了,应该不会大费周章回来巡查我们,我就大胆玩起了手机,没想到您居然还打转回来瞧我们一眼,我也因此被您抓住了。
爸爸妈妈平常因为工作很忙也不常管我,我什么时候有的逆反心理我都不知道,我上高一后一直不认真上课,不写作业,不听课,甚至经常上课玩手机。您多次劝我我都不听,这次终于把家长请来了。
我这才明白大家有多关心我、在乎我,我并不是不被人所关注的,父母也不是不关心我,还是为了让我有更好的生活。我错了,我错在我不该误解大家对我的关爱。父母每天辛苦奔波,为我操劳,其实是一直在默默守护我。老师尽管经验不够丰富,但却一直很努力的在照顾我们,每天最后一个下班,总是在注意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但是我没有做到一个好孩子、好学生。我只顾自己的想法,自私自利,我不听父母的管教,不听老师的管教,公然违反学校的校纪校规,还用宝贵的学习时间来做这些影响我学习的事。我这样,不仅危害到自己的学习与人生,更影响到同学们的学习。
教室是学习的公共场所,而晚自习是大家晚上巩固知识、做第二日课程预习的最好时间,我却用来消遣浪费,还在大家都使劲学习的时候影响大家,引导一种违纪的不良风气。特别是作为高中生,应该懂事理的时候,我却不听从管教,还意图顶撞老师,真是对不起您的良苦用心。
学校已经多次禁止学生携带手机进校园,父母也多次提醒过不能带手机进校园,但我瞒过父母和老师偷偷携带手机进校园,并且还在上课时间玩起了游戏,我违反了纪律就应该接受处罚。
谢谢老师的教育与原谅,我以后会端正好好心态,好好学习,尽到一个做学生的责任。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