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心得1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955 字
我们都以自己该有的姿势站着。可总有一些同学体弱多病,以至于没有那么标准。我也似乎有一个声音在告诉我,我快要坚持不住了。
我恍惚感觉眼睛里多了好多星星,即便如此,我也忍着浑身的疼痛告诉着自己,不可以倒下。但身体却不受我的控制,已然开始晃动。“你在干什么?”一个声音从背后传出来,在我耳边环绕着,久久不能消散。那时的我,仿佛刚从睡梦中醒来,变得分外清醒,我刚要张嘴解释,紧接着来的又是一个问句,“你在晃什么?”他从背后走到我的面前,我欲言又止。觉得心中抱有委屈却又不敢多说。就这样,我胆怯的心被教官狠狠的压了一块大石头。
我又不敢再去多想,只知道现在应该站好,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你,他们都只是看自己努力的结果罢了,雨顺势的下着。“你们要想象着自己是一个军人”“只有几分钟了你们要坚持下去”,我的心如释重负。我们每一个人都带着军人的这份信念坚持了下来。
尽管我觉得教官很严苛,但也教会了我很多。他让我明白,坚持就是胜利,虽然路途很艰辛但总有开花结果的那一天,就像我永远不会忘记一句话一样: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灿烂明媚的阳光,映照在每个人的脸上。此刻,我们正在接受军训的最后检阅。为期一周的军训,在不知不觉中结束,然而它却给予我们甚多。那整齐有序的步伐,那昂头挺胸的气魄,那嘹亮恢弘的口号,无一不在展示我们训练的成果。是的,短短的七天军训,教会我们的恐怕不只是那稍息立正的军式训练,更多的,它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它教会我什么是坚强的意志。那笔直的腰身,挺起的胸膛,昂扬的势气,告诉我那是军人的飒爽英姿;那骄阳下伫立的身影,那汗水中神采奕奕的双眼,那支撑着沉重身躯却依旧丝毫未动的双腿,让我为之震撼,为之感动。他们有着铁铸的信念,钢焊的意志。他们,这群正直而不乏潇洒、严肃而不乏幽默的教官们,将他们铁的纪律带到我们面前,教会我们什么是军人的风范,什么是钢铁般坚强的意志。它教会我什么是团结的力量。那创造中的和谐摩擦出美丽的火花。看吧,统一而整洁的军装,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伴着那嘹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样赏心悦目,振奋士气。团结就是力量,再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它授予我们人生的哲理,告诫我们为人的理念,更在军训的训练中,铸起了一座不倒的城墙,集体的荣誉感让我们将它演绎得淋漓尽致,愈见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