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个人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高中,个人,全文共 647 字
时间飞逝,转眼间,已经是高三的一名学生了,每每想起走过这些路中的酸甜苦辣,心中难免会有所触动。
读初中时,心中对高中充满无限的憧憬,然而,也就是因为这样,才是我有有勇气踏入高中的学校大门。
不明白是对未来的憧憬太过于完美还是现实太残酷,其实高中生活并没有我想想的那么精彩、那么斑斓。每想到生活中无奈的情绪和那些零散的画面时,总会有怅然若失的感觉。我并不是一个贪心的人,我对生活的期望并不是很高,我只想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度过我的高中三年,里面拥有乐趣,拥有欣慰的泪水,更拥有真挚无暇的友谊。由于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个社会,我只是一个单纯的学生,我期望我的高中生活会纯净的如万里碧空无云的蓝天。虽然我身边的朋友们都很善良、都很要好,可是很多事情并非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有很多人,很多事在某种程度上令我产生反感,在乱杂砸的世界里,不管是谁我们都要守住心灵的净土,享受清晨的每一缕阳光。
我多期望我的高中生活不要有太多的拘束,可不能够让我们保留仅剩下的小任性,不想屈服生活中的无奈,或许也仅有我这么固执的想要留下那些早已泛黄的回忆,其实我的高中生活过的很开心,也很温暖。有时间尽力说服自我在辛苦三年,坚持过了就是幸福的时刻。
也许,应当珍惜此刻的生活,多想生活能够容忍我们的任性固执,让我在现实生活中能够单纯的笑,能够再不开心时不必带着一副“我很好”的面具。我并不叛逆,我也懂大人们以及教师们的良苦用心,我要加油,我要努力。
高中生活是美丽的是幸福的,同学们,加油吧!让我们感受高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