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安全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26 字
安全教育节目真正教育我们如何在火灾、地震、马路、溺水、洪水上自救。该做哪些急救措施,让我们更加了解安全教育重要性,更加懂得如何去运用这些方法。
看了安全教育节目,它改变了我们的一些做法,平常在学校举行疏散演习时,我们不再漫不经心地走下楼梯,而是有秩序地迅速跑下楼梯,十分认真地去对待每一次疏散演习,那是因为我们认识到疏散演习的重要性,这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我们不再在楼道里相互拥挤,蜂拥而上,而是排好队,靠右行,小心翼翼的下着楼梯。这是因为我认识到了排队靠右下楼梯的重要性,这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安全!
安全教育节目让我们明白了不能将易燃物放在蜡烛边,遇到汽油着火不准用水扑灭,及如果在房间门外着火时,要先去摸摸门把手,看看烫手不烫手,可不可以开门出去,如果出不去,就用湿毛巾或者湿被子挤进门缝,在窗户外呼喊,等待营救人员急救。遇到人溺水要找大人来营救,不应自己跳水营救。
安全教育节目让我懂得了很多,学会后,就好像有了一位守护神,时时刻刻保护着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