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假期社会实践心得体会10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1048 字
七月的骄阳,沸腾了我们青春的热血;无悔的选择,辉煌了我们年轻的岁月。我们带着朝气蓬勃来到了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奉献我们的美丽青春,燃烧我们的激情岁月;我们微笑的脸庞和飒爽倩丽的英姿,伴随着这短暂而充实的七天社会实践,定格在时间的长廊中,亘古不变。
社会实践,让我们去关注社会,了解形势与政策的动态,认识自身,认识社会,是一个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宝贵平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离开了大学这个象牙塔,来到了现实的社会中体验社会,体验生活,体验人生;社会实践,让我们贴近社会,去感受最真实的社会生活,体味最真实的人生。
烈日炙烤的大地,滚烫、灼人,却有这样一群人,无论炎热,无视辛劳,坚持做战于一线,他们就是义修队的同学。他们用全面专业的知识与耐心细致的态度为人民解决困难,赢得了广大人民的好评。一丝不苟地工作态度,让他们可以将工作最大限度地做到最好,让人民最大限度地满意。还有义教组的同学,他们用爱与知识在孩子们的心里播撒希望和梦想的种子,他们用心捧起那些渴求知识的孩子们,让他们看到湛蓝的天空,看到梦想的高度。还有各种调研活动的成员,他们在与群众的接触中,了解到人民的需求,在文化、经济、教育、卫生等方面深入调查,通过以调查问卷的方式为媒介,互相交流沟通为主体,得到人民最宝贵、最真实的回答与反馈,并总结出最全面、最具说服力的信息。文娱汇演绚烂多姿,每个节目辉煌多彩,都深深吸引了当地人民,将我们大学生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完美呈现在他们面前,这一切的一切,都凝聚着文娱组每位成员的辛勤汗水,他们的辛勤付出为社会实践划上绚烂的一笔。还在一群这样的人,高调做人,低调做人,无论在什么场合,什么时候都能发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就是通讯摄影组和后勤组。实践之旅,多姿多彩,通讯摄影组见证每个宝贵的画面,并把它定格下来,他们忙碌在活动的最前端。后勤组,无论在什么时候,他们都在默默的付出,为我们提供一个最坚强的后盾,他们隐藏在后端,却提供最强有力的保障和信念,他们是一群最可爱的人。
在整个实践过程中,我不仅仅得到提升与锻炼,更重要的是收获到了许许多多最真诚的友谊,无论在什么时候,我都能发现那一张张真诚的笑脸,给了我莫大的支持与信心,让我更坚定前进在社会实践的道路上。小明的经典口头禅,玉兰的经典语录,阿山的经典身材,还有许许多多的人还有画面,都定格在我的脑海中,亘古不变。
社会实践:“传服务火炬,颂无悔青春”,我们挥洒青春,收获了精神上的升华和珍贵的友谊,它将永远珍藏在我们记忆中,成为人生宝贵的一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