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中学,学生,全文共 446 字
我觉得读书很有意思,有时它会让你捧腹大笑,有时又会让你潸然泪下,有时还会给你增长许多知识。
美丽有两种意思:第一种是为表美,第二种是心灵美。我认为,不管外表美不美,只要你心灵美,别人都会喜欢你、认同你的。如果你是外表美,但心灵不美,总想去伤害别人,不管你是多么美,别人也不会喜欢你的、 认同你的。有的人为了美却伤害了自己。他们为了使自己有一个美丽的面孔,不惜一切代价去做美容手术,手术失败后,脸上留下伤疤,非常后悔。这就是他们太注重外表美的后果。
我希望,世界上的人都有一个美好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