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阅读心得体会集锦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96 字
我读完了三本书,不过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西游记》,主要有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和唐僧他们一起去取经。
到现在我仍然很难想象,十万八千里的路程他们竟然徒步而行,更令人惊讶的是,八十一个劫难,他们都安然度过。孙悟空他会七十二变幻,还很勇敢。猪八戒虽然很厉害,但是他十分好吃懒做。沙僧十分勤劳,每天都跟在他们的后面,还扛着扁担。唐僧他很善良,每天骑着白马走在他们的最前面。他们是靠勇敢、团结百折不饶的精神才能成功取到经的。他们三个人奋力拼杀,唐僧取经的信心比原来变得还要更加坚定了,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取经的法宝。
看完了这一本书,我下定了决心,以后要像唐僧师徒学习,有百折不饶的精神,做事也不要半途而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