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阅读心得体会集锦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30 字
我十分喜欢看《西游记》,因为它里面的人物个性鲜明,并且资料丰富多彩,异常有看劲!
我很羡慕孙悟空,因为他能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我有时还会幻想自我就是孙悟空,什么事都能干!我还很佩服他,他胆子又大,自信心有强!所以我异常喜欢孙悟空。
西游记中的各个人把各个主角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如妖怪的凶狠,唐僧的善良,猪八戒的好吃懒做……西游记主要是讲了师徒四人西天取经,我真佩服作者能想出这么多情景和孙悟空机智的表现。
妈妈说她喜欢猪八戒,因为我们不可能做到像孙悟空那样完美的人,那就降低一些要求,等完成了低的目标再去完成高的!我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于是开始学习猪八戒的老实,善良,不畏艰险,我相信:虽然我做不成那个正义大胆、本领高强的孙悟空,但我起码能做成那个憨厚可爱的猪八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