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阅读心得体会集锦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40 字
最近,有一本书,我爱不释手。究竟是哪一本呢?我先不告诉大家。请听我说——
它是我国的四大名著之一,是一本神话故事,作者是吴承恩。对了,这就是小朋友百看不厌的《西游记》,卖了半天关子,我们言归正传。
一次,我去少年宫画画,马老师亲自为我们推荐了一本书,这本书是中国台湾漫画家蔡志忠编绘的《西游记》,由于这本书很畅销,网上根本就买不到,所以爸爸亲自奔赴西单图书大厦,为我买回了这本书。也许是因为这本书来之不易,不如说这本书的内容太精彩。如其是书里面的人物刻画。比如:唐僧仁慈面善;猪八戒好吃懒做;沙悟净老实肯干;孙悟空聪明勇敢,神通广大,但四个人物我最喜欢孙悟空,因为他最牛,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看完之后,我多想跟他一样有七十二变,那样,我就可以让失明的儿童重见光明,也能和我一样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让我们现在被污染的环境晴空万里;让非洲饥饿的的人们永远有饭吃,让战争永远消失,世界永远和平;让我的祖国,土地不再有干旱,粮食年年大丰收,让国家更加的富强起来......这就是我此时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