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27 字
在这样特殊的疫情时期,与全国大学生同上的“思政大课”,让我对此次疫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体会。正如节目中教授所说的那样,“危机”本身就包含着危难与机遇,重点在于我们如何去应对它。在来势汹汹的的病毒面前,中国充分体现了“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不仅将“国内的疫情”有效遏制,更是为世界的防控争取了时间,化“危机”为“机遇”,彰显了大国的风范。同样,奔赴在一线医护工作者们的身影更是令人为之动容。看见前辈们的挺身而出与无私奉献,作为医学生的我们深知,这是历史的传承,一代代使命与责任的接力;我们应该以前辈们为榜样,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未来的我们也能撑起一片安宁。
最后,希望在世界各国同胞们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的“樱花”能够早日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