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学生,全文共 682 字
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告别了冬日的严寒与风雪,鸟语花香的春天向我们展开了笑脸;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沉寂,焕然一新的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伴着爆竹声声,和着春的旋律,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重新回到了这座我们用心搭建起的美丽家园。
同学们,一直以来,我校领导默默工作,无私奉献,努力为大家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校园变化可谓日新月异!
在你们身边,还有一群工作踏实,富有责任感的老师,我们用自己的脚,时刻丈量着现实与你们的理想之间的距离,你们向理想彼岸前进的每一小步,都给了我们无限的动力与希望。作为老师,我们早已做好了准备。新学期,我们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孜孜不倦地开拓、进娶创新;矢志不移地为你们传道、授业、解惑;一如既往地引导你们求真、向善、尚美。因为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么,新学期无疑是我们师生的春天,是我们学习的春天。在此,我也真诚的希望同学们,新学期里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健体。自尊自爱、自律自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生活习惯。
让我们鼓起勇气,把握航向,扬起风帆,放飞希望,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去努力奋斗吧!让我们乘着和煦的春风,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睿智和热情,抓住这宝贵的时光,携手共进,团结一心,共同创造墓下小学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祝各位老师虎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