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学生,全文共 659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时节,新学期绽放着笑脸向我们走来,我们道别了愉快的暑假,怀着激动,伴着梦想又回到了学校。沉寂的校园,因你们的到来又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欢声笑语。
“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作为教师,我们早已做好准备,我们愿倾我们所有,全力以赴。因为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荣誉都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一个好的开始,首先应该树立起远大的理想,就像一棵树,正是有了对阳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云霄;就像一只鹰,正是有了对蓝天的向往,它才可能遨游天际。
借此机会,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高三的同学们,社会、学校、家长对你们寄以很高的期望,希望你们不负众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勇于拼搏,运用恰当的学习方法,认真地把握好高三的每一天,从各个方面为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做出表率,为母校争光添彩,力争在20xx年高考中,续写龙中的辉煌,再创龙中历史新高;高二年级的同学们,你们肩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在今年的“小高考”中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同时能为明年的高三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高一的同学们,你们是龙中的新鲜血液,经过短暂而又充实的军训生活,你们已经适应了新的环境,你们的表现是优秀的,希望你们能在各方面做的更好。
最后祝愿我们的老师事业成功,心想事成!祝愿我们的学校和谐,平安,大步向前,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