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
你们好!我是xx,我从纳雍县阳长镇不远千里来到都匀市都匀一中工作,由于在都匀市没有亲戚,更没有自己的房子,所以刚来的时候学校为我安排了教师宿舍,我住教师宿舍的时间为20xx年4月――20xx年3月,之后,由于很多事情,我不得不搬到外面,自己租房(20xx年3月至今),在都匀市,特别在都匀一中这所百年名校周边,房子自然供不应求,房租自然很高,然而,对于一个刚刚参加工作的我,每个月的工资有很大一部分都要用于房租,还有相应的水费、电费、物管费,而工资的另一部分则用于维持日常生活,经常捉襟见肘,生活拮据,20xx年xx月我结婚了,住在租来的每月700元的房子里。
后来有了孩子,生活压力就更大了,我上有老下有小,每个月的工资更加难以支付每月的开支,这些对我算不了什么,我认为男人就要敢作敢为,顶天立地。后来听说学校有了新的好政策,要给我们外来工作人员,在外租房给予一定的补助,所以我特向学校提出申请,希望学校给予支持为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