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倡议书小学生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705 字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年3月28日晚上8点30分,全球超过1000个城市,将在一片黑暗中度过60分钟,这不是能源危机造成的大面积停电而是全球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提出的地球小时活动。通过这种方式,全世界发出一个共同的声音,应对气候变化,我们需要团结起来,节约能源减少碳排放。
“地球一小时”这一活动率先于年在澳大利亚展开,当时大约有220万悉尼家庭和企业单位熄灯一小时,然而仅仅一年以后“地球一小时”已成为一项全球性并持续发展的活动。有35个国家多达500万人参与其中,今年将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座城市,10亿人参与到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目前中国北京、上海、南京、香港等城市也加入其中,活动将于年3月28日晚8点30分到9点30分举行(熄灯一小时)。
熄灯一小时并不会对全球变暖产生明显变化,但它能成为催化剂可以催生更大变化。我们希望每一个关心地球妈妈的同学都能积极参加到本次活动中,只用1个小时短暂黑暗,换来明天更多的绿色和光明,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请彻底断开所有家用电器的电源。同时我们也希望您能将这项活动推荐给您的亲朋好友,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这项活动。
改变比思考更有效,行动比口号更重要。加入到“地球一小时”行动中来吧!我们期待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参与,只用一小时短暂的黑暗换来明天更多的绿色和希望!
现在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年3月28日(星期六)晚8点30分到9点30分,熄灭灯光一小时,我们可以在这一个小时里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可以来个烛光晚餐,可以出去散散步,可以是美美的睡上一个小时。行动起来吧,为了人类共同的母亲——地球,我们能够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