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迟到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高一,全文共 393 字
您好!
今天上午,我迟到了5分钟,虽然教官说,说出迟到的理由,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所以,我只想为上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对于准时军训,我一直都没有特别重视,经常迟到几分钟到操场,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
一方面,这反应了一个学生的对于军训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军训的认真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学和班级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尤其我是一个共青团员,平时更应该在军训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更应该杜绝迟到的行为。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10分钟,就可以避免迟到,可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军训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保证以后准时到操场。并保证每天努力军训,希望教官及各位同学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