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63 字
如今已在大学校园的你,是否时常怀念着高三那充实的日子?是否萌生了把自己走过那段坎坷岁月的经验授予学弟学妹的想法?你或许曾经迷茫,曾经感受过低谷,可是,最后你把高考踏在脚下。
然而,在你后面,仍然有着一些正在你曾经奋斗过的课室努力奋斗着的学弟学妹,他们也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着,在他们当中中,有人迷茫,有人消极,有人沉沦,有人还找不到方向。他们在感受着你曾经感受过的一切一切!你是否愿意,让学弟学妹们,站在你的肩膀上,飞的更高?你是否有想过,你和学弟学妹们的一个简短的交流,就有可能改变他们的人生轨迹?作为一名惠东学子,你是否想过为惠东的教育事业出一分绵薄之力?来吧,加入我们惠东大学生协会这个大家庭,与我们众多的惠东学子一样,参加寒假学习交流活动。让我们一起尽自己的努力去为学弟学妹照亮前面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