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救助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804 字
老师们、同学们
当您看到这篇倡议书的题目后仍继续往下看,说明您是一个有爱心的人!感谢您对一位白血病重症的少年的关注!
当我们正快乐地工作、愉快地学习、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13岁的少年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用他顽强的意志和病魔做着斗争,用他柔弱的力量与死亡抗争。
他叫洪佳慧,男,现年13岁,是我校七年级的学生,家住常胜镇马架字村孟堤组,现在在沈阳盛京医院血液科接受治疗,据医院介绍,他患的是急性淋巴瘤白血病,要想治愈必须花费很大的时间和精力,那也就意味着这需要相当昂贵的一笔医疗费用。医生说根据现在的医疗条件,他的病完全可以治愈,但是治疗费用需要八十万元,这简直是天文数字。家庭本来就不富裕,家里的积蓄已经用完,亲戚朋友家已借遍,其家庭将再无力承担
滴水成大江,碎石堆海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的那份发自内心的爱都将成为与病魔斗争的力量。老师们、同学们请不要因囊中羞涩而却步;如果您是爱心人士,请伸出您的爱心援手。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不论你的能力大小、捐款多少,只要每个人用真诚的心,献出一份爱,编织一份情,就能创造生命的奇迹。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鲜活的生命,我们怎能忍心不闻不问?请你们立刻行动起来吧!您所捐献的每一分的爱心,终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温暖着他的心胸。虽然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年轻的生命!或许我们的爱心只是爱的江河中那小小的一滴,但我们相信大家无名的关心。友爱的胸怀定能帮助佳慧和他的家庭战胜眼前的困难! 在此,我们真诚的倡议:
献出你无私的爱,伸出你温暖的手;让我们一起点燃希望之火,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献出一份爱心;让我们共同努力来救助这个年轻的生命吧!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祝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