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989 字
在学期结束前,我们6个参加培训的同学早已开始 结束培训了,当资料发下来时,让我们感到的是头晕目眩,因为整车的电路都在这了,电路 图让我们看得很困难,而且之间的连接有点麻烦,有的从第一页会接到最后。
但我之前有接 触过汽车电气的相关课程和了解,所以我的优势有点明显,感到学起来会有点得心应手。在 第一轮的培训结束后,本人对帕萨特汽车的整车电气有了初步的了解。学校为了加强我们全 校参赛同学的学习和信心,为了让同学们在省竞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特意开展了一个全 校参赛同学的动员大会和安排在学期结束后的12天加强训练。我觉得这是个十分难得的学习 专业技能的机会,自己就下定决心,努力参加完这个培训。
虽然十二日的培训不算长,但让 我们学习到的东西却无比之多。这十二天的高强度的培训,有点辛苦,但在辛苦的背后,我 们为之付出的汗水和精力、时间是值得的,让我们学习到更加有用,更加专业的知识。虽然 其他同学早已收拾好行李,回家过寒假了,但我们还要留在学校参加培训,但我们觉得这十 二天过得相当的充实,我们不仅在生活上互相帮助,在学习上,我们各施所长,努力地去钻 研要学习的问题,在专业技能上,我们又提高了一个层次,为我们以后出去就业打下了坚实 的基础。 虽然作为师兄的我,很愿意带着这么优秀的师弟们学习,在学习的拼搏中,我们不 分彼此。我在他们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十分乐意地去教他们,我们一起跟着指导老师 刻苦地研究遇到的所有困难,当我们把一个个疑点解决后,脸上一起露出笑意,我见到,感 到很窝心。
让我难忘的是临近培训结束的最后一个晚上,指导老师王老师把我叫到外面跟 我谈心,他为我分析了很多问题,让我的目标更明确了。在于老师的一番谈话,让我放下了 所有负担和顾虑,使我对今次竞赛更加有信心,使我对以后的道路的选择有了明确的方向。 那晚我真的很感动,老师为我讲的那番语重心长的话语,谢谢您,王老师,谢谢您这两年来 一直对我的栽培和耐心的教导。噢噢,还有最敬爱的冯老师哟,我是不会忘记您们的教导的。
在这十二天培训结束后,我觉得得到了很多珍贵的东西,让我对这次培训十分的珍惜和回味。 在接下来的十八天假期里,任务一样的沉重。要好像培训时的要求来管理好自己,所以我们 要一起努力,给力。让老大带着我们向目标前进吧! 这是本人在这十二天培训后的心得体会, 就写到这里吧,很感谢我的老师和师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