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岳导游。
欢迎光临世界文化遗产——颐和园。 很荣幸为大家服务。现在我带大家一起去游览颐和园,大家跟我来吧!
各位游客,这里就是有名的长廊,这里长七百多米,分成273间。请大家抬起头,看!每一间的横槛上都有五彩缤纷的画,画着:人物、花草、风景,你们相信吗?这几千幅画当中没有哪两幅是相同的。大家细细欣赏吧!
我们现在去的就是万寿山。展现在你们眼前的这座山就是万寿山。请你们抬头向上望,耸立在半山腰上的那座八角宝塔形的三层建筑就是佛香阁。下面的一排排金碧辉煌的宫殿,那就是排云殿。现在我们去的是昆明湖,这湖面积大约220平方米,湖中心还有个小岛。走过石桥,就可以去小岛上,这座石桥有十七个桥洞,叫十七孔桥,你们可以走过石桥,去小岛上玩。
现在大家可以自由活动,但是要注意:
1、不能随地扔垃圾
2、不能乱涂乱画
3、要注意安全。然后几小时后集合,最后我祝大家旅程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