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新生军训心得体会500 初一军训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学生,初一,全文共 863 字
今天是军训第六天了,也有可能是我们七年级军训的最后一天了,因为我们教导主任说明天我们要会操会操就是学校的领导和教官的教官检查我们这_天的军训效果,如果我们做的好的话可以早放假哦。
今天开始军训时天气阴沉沉的,但还不是要下雨,很适合我们的军训,所以就在开始的时候就让我们多站了一会军姿,但是我们已经适应了军训生活,所以没有晕倒的或呕吐的,教导主任在广播里充分的夸奖了我们,说我们意志力很强。所以我们都很认真,但是有个别班的个别同学不自觉,说话,结果被我们教官罚练姿势。好玩极了,教官让他们做俯卧撑的姿势,但不要趴下,一直维持这个姿势,可是逗死我们了,教官还不许我们笑,可他自己却跑到一边笑,样子也很搞笑哦
今天上午的训练我们班很轻松,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教官说明天的会操对我们来说最有难度的是原地踏步,所以就练我们脚步的团结性,他自己说一遍“121”然后我们自己在心里默念“121”,并一边原地踏步。我们班总是很整齐,所以我们就总休息,而他们别的班却总有几个冒泡的(教官对不协调的同学的叫法)所以我们就给他们做示范,示范完了就休息,所以上午的训练在精力很充沛的精神中结束了。
到了下午,我们的教导主任说先练坐姿,然后住宿班的学生去整理内务,跑校班的学生到操场继续训练,而我就继续在教室里呆着(因为我是住校班的跑校生),实在是很无聊,所以我又打扫了教室。过了一会就开始下午的训练了。教导主任先简单的检查我们的会操,只是对于我们的原地踏步不算太满意,所以教官就继续要我们练原地踏步,只是不知道我们今天下午怎么了,无论是哪个班都练得不好!等到大概5:00的时候跑校班的学生就进教室训练了,住宿班的学生继续练,大概是因为明天放假大家都激动吧,都很认真所以就早放学了。
总之,通过这几天的军训生活,我觉得自己的意志力强了,不再有依赖感,我现在认为军训并不是很可怕,只要你认真去做,就一定不会白费功夫,等到军训结束时自己就会有感触。
军训是每个人升入初中的第一课,你要是做好了,说明你自己已经学好了第一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