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527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我是来xx系的xx,我很荣幸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代表站在这里讲话。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植树造林的好季节。今天,我们也要去植树了,这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呀!现在我们相聚在这里,亲手种植纪念树,由衷的表达对学校的感情;可谓是意义重大,又令人感慨万千。
植树造林的好处很多,意义重大。树,它不仅能防风固沙,保持水土,还能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它用它特有的颜色为我们永职披上绿色的新装。这个忠诚的卫士,为了美化大自然,还真做了不少的“工作”呢!它不仅可以保护、改善环境,而且有利于社会生产的发展,可以为我们直接提供木材和林副产品。
今天我们去植树,还有更深刻的意义。的我们将迎来学院校庆80周年为表达我们对学院的辉煌历史喝彩,和学院美好明天的祝福我们特意种植班级纪念树。
种植纪念树,是绿化校园,美化生活,也是表达我们的祝福和希望;更是代表我们的感恩与梦想。同时,它还是我们青春岁月的纪念和见证!
种植纪念树,母校的一草一木,都会给曾经的每一个学子,留下深刻的和无限的怀想。
种植纪念树,挂班牌,自然引发我们对未来的自由畅想:再过若干年,我们再来相会,那时的母校一定会更美;再过若干年,我们来相会,你我的成绩,一定会让母校由衷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