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倡议书50字 植树节倡议书2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606 字
你们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祖国大地处处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花儿开了,小草绿了,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又沐浴着春风来到了。植树节这个为了绿色和环境所设定的节日,让我们对大自然又多了一份呵护,对绿树又多了一份关爱。为了让同学们能在生活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加对植物的喜爱,增强环保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北海小学教育集团少先队大队部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发出如下倡议:
1。上网查找植树节的资料(material),了解有关植树节的知识。
2。关心、爱护绿色生命,自觉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不踩踏草坪、花圃,不攀折草木,不穿越开放式草坪,不到花坛等绿地玩耍。
3。积极参加社区、学校、班级组织的护绿活动,到社区、学校附近的绿化地做保洁工作,看到不文明的行为及时劝阻,让我们生活的环境多一片绿色,多一份温馨。
4。建议同学们把盆花带到教室摆放,增添一份绿色,美化我们的环境,给大家带来愉悦的心情,将我们的学习环境建成“绿色教室”,
5。选择一些适合在家种植的植物,种在阳台上、房间里。通过自己种植和养护植物,观察植物的生长过程来激发对养护绿色植物的热情,切实培养和提高每个同学的绿色环保意识。
同学们,植树节的意义不是在于每个人都要在植树节这天去种一棵树,而是通过植树节的又一次来临,使我们大家更加的关注绿化、环保问题。那就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我们的地球再增添一些绿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