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倡议书100字 植树节倡议书4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48 字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3.12植树节,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
今天我们面向全院公开招募志愿者,前往盐湖校区进行植树活动,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并发出以“让我们一起叙写学院春天的故事”为主题的倡议:
1、爱护每一片绿叶,珍惜每一寸绿土,爱护环境,绿化校园,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2、不随意破坏绿化,不攀折树枝,不采摘花朵,不践踏草坪,增强保护校园绿土的责任感、迫切感和使命感。
3、争取机会积极参加植树活动,为植树造林事业做出贡献。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播撒绿色,爱护绿色,让学院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为建设绿色生态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