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884 字
岁月时光总是匆匆忙忙,转眼间我们迎来了五月美好的季节,而每年的五月四号里是我国历史上一次伟大的青少年爱国运动,这场运动激励了全国青少年热爱祖国的心,早在1919年,中国热血青年作为一支新生的社会力量登上历史舞台,伟大的五四爱国主义运动就此诞生了,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应该继承这种五四精神。
岁月在成长,时代在进步,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我们应该弘扬、继承五四精神是我们每一个人应有的使命,所谓的五四爱国运动是指在历史上有这么一群青少年为了保家卫国,捍卫祖国的尊严,由青年为核心主导的一次爱国运动。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是我们当代青少年应有的使命,只有脚踏实地的奋斗,才能担负起社会责任和时代责任。科学的实质则是理性的精神、科学的思维、在于实事求是的态度。当今的社会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年代,随着时代的发展青年人也发生了改变,但唯独没变的依旧是青年肩上承担的民族复兴的重任仍然没有变。同时心中那份爱国精神时刻铭记在心里,也正因为有这一份爱国的精神使得我们青年一代越来越强大,正所谓是少年强则祖国强,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我们要时时刻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正直的青少年。进而让让五四精神储存在每一个年轻人的心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弘扬五四精神,同时也要为祖国的事业奋斗一生,可以把个人成长史融入祖国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之中,让青春的光彩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绽放光彩。
20__年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振兴中华的责任,殊不知还是落在了当代的青年肩膀上,五四精神早已是一代传一代了,这种精神文明之火将是永不灭的,所以作为中华的子民们,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使命在弘扬五四爱国的精神同时,我们也要不断的去学习创新就,因为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新时代里,只有创新精神我们才能不断往上攀爬,所以作为青年我们要有担当,从现在开始,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小事做起,让我们青少年在未来道路上不断变得越来越强大吧。
我们要继续弘扬五四爱国那种精神,将这份火苗永远的传承下去,要做到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为祖国的未来发展道路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