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637 字
想,是单纯的期望;想,是完美的梦想;想,是前进的方向。人生因为了有了想,才明白想的困难与当想成为现实时的来之不易,才能懂得进步,懂得珍惜。
考第一名是每个人的梦想,而第一只有一个,为什么只有他能当上第一,我却不行,我好想,好想超越那个我从来没有超越的第一名。
在考场上,每个人都在奋笔疾书,拿出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他们都是做足了准备的,我被淹没在这样的人群中,努力挥动双臂想要自己浮上水面,只看着他们争夺,因为,多少日夜的努力,就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能够沉浮随心,不受约束。我想起了昨日的夜晚。
台灯发出淡黄的光亮,照着那一叠叠的复习资料,妈妈喊我赶紧睡觉,我仅仅哦了一声,就再次与世隔绝了,因为,我太想太想超越,我不能眼睁睁地让他们踏着我的身影赶超我,我不能被落下。复习资料被我一叠叠的翻阅,考试重点,常见题型,只有做了不下十遍才敢放下,时间也一点点流逝,再看表,已经十一点了,沉重的眼皮让我不得不去睡觉。来到校园,教室里早已弥散着学习的味道,浓郁的都淌了出来。我大吃一惊他们已经这么努力了,我务必要加入他们,还得更加努力,只有这样,才能成为我好想好想的那个第一,成为别人口中真正的学霸,我务必学习。
考场从未寂静过,全是笔尖落在考试卷上的声音,我踌躇满志,相信努力就能成功,我必须能超越他们,不断给自己加油鼓劲,当笔帽合上时,相信我是第一。
好想,好想。放手一搏后,才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付出后,想就不单纯是想了,是好想,感情愈发强烈,是我心的方向。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