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路捐款倡议书短文 家乡建修路捐款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784 字
你们好!
树高万丈,根在家乡。不管您身在何方,身居何职,身事何业,您一定忘不了生您养您的故土,眷恋着故乡的山水,牵挂着故乡的亲人,关注着故乡的发展,企盼着故乡的佳音。你们是家乡的骄傲,家乡是你们的牵挂;你们是家乡的脸面,家乡是你们的后盾。
盛世龙腾,沐浴党恩。龙岗,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地,迸发着前所未有的生机,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她仍是一片需要我们共同关注与奉献的土地。
常言道:要想富,先修路。龙由公路曾在你们的鼎力资助下于早期修建,为当地商贸往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但路面狭小,曲折弯多,年久失修,来往车辆避让不易,过往行人受吓担惊。龙由公路升级改造,民众疾呼!龙岗乡党委、政府听察民意,顺民心,解民忧。屡经周折,升级改造工程终得立项,并列为石城县委、县政府20__年1号重点工程。机会来之不易!新龙由公路按国家三级公路标准修建,路基宽7。5米,路面宽6。5米,定于20xx年6月破土动工。该工程总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上级补助资金约600万元,其余资金由当地自筹解决。民之需,务之急,行之难,显而易见!
为此,龙岗乡党委、政府倡议:各位父老乡亲、贤仁志士慷慨解囊,踊跃捐资,共襄盛举,玉成此事!
此发展之路筑成,坦途通畅,便捷人近,积惠民之德,造百姓之福。为彰显精神,传承美德,勉励后人,刻碑铭记:
1、捐资50元以上者,载入“修路志”功德芳名录;
2、捐资100元以上者,刻入功德碑,嵌入功德墙;
3、捐资1万元以上者,在“修路志”上载入个人照片,并邀请参加竣工典礼仪式;
4、捐资10万元以上者,居住地村(居)委会在其宗祠或家祠赠予镌有“功德无量、垂范后世”字样的牌匾;
5、捐资50万元以上者,以捐款者本人或其亲属姓名冠名一段路或一座桥。
我们承诺:所捐善款专款专用,接受审计、财政及社会各界审查监督。
我们深信:筑路善举,一定能得到您的鼎力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