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察素旗,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春天,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着黄色的嫩叶的柳丝,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五彩缤纷的春天。
夏天,公园里树木郁郁葱葱,花儿芬芳迷人,还有许多小朋友在草坪里踢足球,跳皮筋等。他们玩的非常开心。
秋天,公园里开了许多菊花,菊花芬芳扑鼻,美丽极了。还有许多小朋友来到我们的公园,他们是干什么的?哦,原来是秋游的。
冬天,下过雪后,树上,房上,地上,全是白色的。小朋友们在外面玩打雪仗,堆雪人。就这样,一个快乐的冬天过去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欢迎你们来这里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