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家乡的环境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97 字
我的家乡使我自豪,是因为那葱茏茂密的树林,还有那清澈的池塘和那新鲜的空气。春天到来,野花遍地,绿草如茵,燕子斜飞,蝴蝶翩翩,此时你已经心旷神怡了。但你又被他"勾"到身边,让你不由自主地走向他,接近他。他是什么,竟让人这样着迷?是池塘,碧绿的池塘。家乡的池塘不可计数,家乡的美更是无法诉说。微微的春风祸祟扶着水面,阳光的照射更显波光粼粼。远处看,你定会认为是金子,使你信息的跑向他,却发觉不是。你的心情更为激动,这样的池塘,这样的水。白云朵朵,蓝天无际,小鸟时时飞过;还有岸边野草花,柳丝低垂,白鸭戏水,尽在这如诗如画的水中。清澈见底,偶见小鱼游,便见涟漪圈圈。绿油油的小草高低不平,无一丝空隙,远远望去,犹如绿绒毯一般。令人不敢离这池塘太近了,不敢用手触摸,甚至不敢多看一眼,生怕弄坏了这副美景。
家乡的人们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人们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天蓝了,树绿了,水清了,我的家乡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