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端午节见闻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99 字
今天是端午节,町町姐姐她们叫我们去她们家过端午。
早晨,我在家里闷闷不乐,真想去活动活动筋骨,突然,我想起了町町姐姐家有乒乓球台,我可以去打乒乓球啊!我马上打电话给町町姐姐,我说我先去打球,反正也要去那里吃饭,可是,大雨滂沱,町町姐姐家也离我家很远,妈妈说:“你可以去乘公交车啊!”说着,就给了我一块钱,我下楼去,等公交车,等了许久。终于等到了一辆车,我挥手示意公交车停下来,上去后,我投下一块钱,坐在坐位上走了,这个公交车除了我和司机根本空无一人,给人一种幽灵车的感觉,到了町町姐姐家,我先是打乒乓球,之后,等我爸爸妈妈和客人来了之后,就开始吃饭了,我看着满桌的粽子,口水哗哗地流,几乎每碗都是粽子,不同口味的粽子,这是粽子宴会,我开始“狂吃”粽子,左一口右一口,我好像一头“猪”正在吃猪食,大家看着我的吃相,都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酒足饭饱后,大人坐在沙发上,谈天说地,小孩子们打扑克、打乒乓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