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832 字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说:想象未来,那还不容易,不就是先进的设备,高耸的大厦,随叫随到的服务部门和豪华的别墅吗?是的这的确是很多人眼中的未来,但这只是外在,而未来需要唯美的,不是这些在信息,更主要的是内在,那就看看我想象中的未来吧!
那是一个纯绿色环保的社会,人们都非常自觉,上下班都乘坐绿色无污染的公交车或步行或自行车,在上下班的路上,人们见面都说:你好啊,你好啊……。说到公交车,那里面可是和家里一样齐全,有沙发,有书房,油茶室,那您可就问了;那这个车得多大呀?实话告诉您吧,就是一个火柴盒那么大。等人们上下车时就会变大,等人们进去了,又会变小,你们放心,这种公交车,性能齐全,人们在里面反而会觉得非常大,很舒适。说完公交车再说人类回归时的港湾一家。
家是人们心灵的港湾,家是寒冬中一杯温暖的茶水,在未来的家居生活中,不会有过多的争吵,因为一旦出现争吵就会有一个圆形的投影器,投放出他们之前m/美好的瞬间,想起之前他们的美妙的话语,所以在未来,很少有夫妻会离异。而人们最担心的,还是卫生间的异味,那就请您不要担心,在卫生间内,会有一个自动除味阀门,这个阀门只有一粒沙子那样大,而散出来的臭气不会排出到外面的空气中,而是有一根直通地下的不绣钢材质的钢管,排到地下,在一个专门的池子里,发啸成沼气,为这个城市提供煤气,说完卫生间就数书房的厨房了。
书是知识的海洋,在这个书房中,书籍都被分了类,传说中的不是就那么平常的分成:童话类,科幻类,历史类,而是分为童年,青少年,少年,成年,老年,然后再一类一类的分;再说厨房了,厨房里有抽油烟机,它并不像我们平常生活中见的那样笨重,只是和一个字典一般大,在厨房有一个废物重新利用的垃圾桶都是为可回收物品,因为在未来都讲究绿色环保,而且那时候人们也意识到了,地球母亲,超负荷的呐喊,人们把不可回收的物品,都加以改造,经过大量的试验,终于成功了。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即绿色环保又华丽可用,相信未来就是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