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845 字
青春是字母“h”,它就是通向梦想的阶梯;青春是数字“0”,我们的一切都在起跑线上开始;青春是汉字“火”,充满了热情和希望,我们的青春就像是快跑的运动员,脚步似箭……
我爱青春,春天。青春的味道是甜的,因为有了追逐,才倍感可口。在麦浪似地田野上追逐放飞的梦想,播种下希望的种子,等候着收获青春的喜悦。我在追逐着青春的脚步中成长着,在铺满青色生机的道路上一路采撷阳光。即使被荆棘扎的伤痕累累,也绝不停下追逐的脚步!
我爱青春,夏天。青春的性格是火爆的,好像是随时都会爆炸,以至于别人都不敢越雷池半步。但是,我继续追逐着,与她并肩而行,纵然被炸的粉身碎骨,我也决不退缩。在夏天,播下的种子茂盛的生长着,梦想的旅程仍旧在遥远的方向,青春正在路上。
我爱青春,在秋天的日子里,青春是香甜的果实,是收获的激动,青春化作温顺的羔羊,眺望着远方的梦想,我们在追逐的道路上洒下晶莹的汗珠,在阳光的折射下反射出七色的光芒,青春就是这么多彩。
我爱青春,在饱含着一颗澎湃心,在热情如火的情感冲击下,我在追逐着,青春到了冬天。冬天的青春严肃而冷静,似乎成熟稳重了好多。对,青春长大了!伴随着一路的艰辛,我们也长大了,青春是在诠释着对梦想的执着!
追组青春,让我们豁然开朗,让我们意气风发。殊不知,在光彩的幕布下,伤口的疼痛,小草的青春,在破土而出的那一刻绽放阳光,一路追逐。小草毫无怨言,大雁的青春是高远的,大雁为了追逐它,不畏风雨的强烈,因为如此,青春深深的吸引着我们。
如果把追逐青春的梦想写作一个化学方程式,那么:脚步+坚持=成功。青春是我们的催化剂,因为有它,道路不再艰辛,因为有它,我愿意忍受风吹雨打,纵然放弃生命,追逐青春的脚步,也绝不停止。
青春的性格令人费解,请宽恕他她,因为她并不是有意,青春的脚步铿锵有力,勇敢的追随它,青春是宽容,是博爱,是伟大的精神力量,难道我们不应该请追逐它吗?
青春如火,火如青春。不要因为畏惧而退缩,努力的驾驭她,她并不是顽固不化。今天的追逐,将是明天的欢乐,生命的真谛就在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