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婚庆,全文共 734 字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好!
清风拂面流淌着醉人的甜蜜,流云飞扬传递着诚挚的祝福。今天,作为介绍人,很荣幸地与两位新人及各位亲朋好友共享这喜庆的时光。新郎×××仪表潇洒、气质儒雅、才华横溢。新娘×××温柔贤淑、通情达理、秀外慧中。俊男和靓女,各自家庭幸福和谐,至善至美。他们的结合真可谓是:才子佳人世间两美,金童玉女耀眼双星。
6月28日,农历初六,这是个特别吉祥的日子,二六永顺,二八即发。天上人间最幸福的一对即将在这良辰佳日喜结连理,共续良缘。今天,高朋满座,美乐轻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在这大好时光中,天上人间共同舞起了美丽的霓裳。今夜,必将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将增添两颗耀眼的新星。新郎和新娘,情牵一线,踏着鲜红的地毯,
事业已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从此,他们将相互依偎,徜徉在爱的海洋。这正是:红妆带绾同心结,碧沼花开并蒂莲。
×××先生和×××小姐,是我作为介绍人的第一篇习作,开头竟是出乎意料地完美,在深感得意的同时,我还特别想祝愿两位新人,要将你们今后的人生续写得更加精彩动人。为此,我以介绍人的名义,以长辈的姿态,希望你们结婚以后,工作上相互鼓励,事业上齐头并进,生活上互相照顾,遇到困难要相濡以沫、同舟共济,出现矛盾要多理智少激动、多理解少猜疑。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做一位人人称赞的贤媳良妻;新郎要为妻子撑起能遮风挡雨的保护伞,做妻子雷打不动的坚固靠山。要情之所钟,爱之所系,倾心如故,白首如新。
最后再次祝福新郎×××、新娘×××:你们要让恋爱时期的浪漫和激情一直延续到永远。做到白首齐眉鸳鸯戏水,青阳启瑞桃李同心。海枯石烂心永远,地阔天高比翼飞。
让我们一起举杯,衷心祝福这一对新人情切切,意绵绵,百年偕老,共浴爱河。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