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468 字
4月28日下午,二小校运会在学校大操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4×100米项目的冠军得主终于产生,四(一)班金一以2分29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四(三)班运动员紧随其后。
本次比赛都是派出了班里的跑步健将,各班队员也非常重视,都全身心地投入了练习和比赛,拼尽了全力向终点“飞”去。而其他同学自动组成拉拉队在场边为他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比赛中,部分选手发挥出了他们的最高水平,身为第四棒的金一同学肩负重任,他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他的表现没有令我们失望,它发挥的尤其出色当第三棒的同学把棒递给他后,他就像一支离弦之箭一样的冲了出去,他的脚底呼呼生风,双臂飞快的摆动,保持着昂扬的势头,领跑在几位同学之前,好,他冲线了!紧随其后的是四(三)班的孙宝琦,他爆发力强,后劲十足,仅仅比金一同学慢了三秒而屈居亚军。
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全程观看了比赛,对参加比赛的部分同学进行表扬,还向获奖的同学祝贺。同时,他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坚持锻炼,争取使自己的体育水平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