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曾有过埋怨,为何自己不能十全十美。你,也曾感叹,为何自己不能做到最好。你,也曾自卑,为何自己不能自信
记得以前,看一句名言:别人眼中的你不完全是你,你才是最好的自己。
可是真正能做到的却是少之又少,看看周围,是有多少人活在别人的眼里,每一句话,每一个手势,每一种衣着,都是为得到周围人的肯定。而一旦周围的人,有些许微词,便紧张兮兮,恐怕人家瞳孔里的自己会变小。
唉,这是一种怎样的心境?起初的我,也是如此。只是,现在的我,是万万不敢苟同的。我想,人总要去接触,去聆听大千世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们要踏上的是属于自己的路。而不是永远的活在别人的眼光里。
而今,我愈发的自信起来。我认为我有我的优点,那就是我很热心肠,我喜欢帮助人,即使不得不牺牲小我,即使我帮助不了所有人。艺术周期间,学校各个社团都忙开了。英语教师是个“大债主”,活动多、规模大,时间很紧张任务很重,忙到中午都不能好好休息。有的成员担心影响学习就退辞掉了。我就主动请缨,能做尽量做副角有事儿就喜欢找我,因为他信得过我。在跟老班请假的时候她笑着说:“你呀 ,就是太热心了,连请假都没有一件自己的事。“拉赞助的那几天下午,头比铅重,摇摇欲坠。影响了上课效率。但能帮就帮最好。
别人看起来我很快乐,当然我也会有不快乐的时候。当我的分数不断的下滑时,我也会难过。但是我不会再自卑,我始终都相信,坚持自己的追求,努力的做好自己,做自信的自己。不用羡慕别人的优点,不用担心,在别人的眼中,呈现的我,是什么样子。因为,自己每个人的自身,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