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接下来是古筝独奏《雪上春晓》表演者:董薇侯姐一个人
雨:现在我们开始抽取今天的《幸运奖》,今天有十个幸运奖的名额;
有请xxx为我们抽取幸运号码;
感谢xx为我们揭晓获奖号码,请获奖者持手中号码到指定位臵领取奖品。(琳帮忙准备道具)
琳:在欣赏下一个节目前,大家一起先放松一下心情,做个小游戏;
本游戏需要邀请4位男士和4位女士共同完成,请有兴趣的人踊跃上台;
(没人的情况子下主持人随便叫号码上台参加,事先不告诉大家要做什么游戏,也许会选上很瘦的男生或很胖的女生)
这个游戏名字是《猪八戒背媳妇》(上道具,道具:椅子4把,花4支,蒙眼睛布4块。)
游戏规则:本游戏共8人参加,分为4组,每组1男1女共同完成;男女各站2端,
男生蒙上眼睛,摸索着绕过障碍,找到女伴,然后背上女生,女生指路,原路返回,途中女生要把椅子上的花拿到手中,回到原点,速度最快的队获胜。
(背景音乐猪八戒背媳妇)获胜者是我身边的这位先生和这位女士,请大家对他们予以掌声祝贺,请参与游戏的八位观众持手中号码到领奖处领取奖品;
侯:刚才的游戏相信大家都没有玩过瘾,请不要着急。后面还有更加精彩的节目在等着大家呢!请欣赏下一个精彩的节目,快板《说大话》表演者:郭浩(小学生男孩)
阿姨:快板说的怎么样?小小年纪就可以如此,看来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下面请大家欣赏由瑞海南区社区居委会带来的手语舞《我相信》;时间:4分07
阿姨:让我们感谢瑞海南区社区居委会带来的手语舞,下面请欣赏歌曲《托尔金山》,表演者:满都胡时间:4分15
雨:现在我们开始抽取今天的《三等奖》,今天有三个三等奖的名额;
有请xx为我们抽取幸运号码;
感谢xxx为我们揭晓获奖号码,请获奖者持手中号码到指定位臵领取奖品。
侯:三等奖已经抽取完了,没有被抽中的人呢。不要不高兴啊!因为我们还有二等奖和一等奖没有抽取呢,没准下一个幸运号码就在你的手中!(下台)
雨:下面我们再做个游戏吧!让大家舒展一下筋骨。本游戏需要邀请8位观众参与,有兴趣的人请踊跃上台参加;
这个游戏的名字是:《吃得快》
(上道具)(这个游戏道具:红方巾4块,围嘴4个,奶瓶4个,牛奶/啤酒4杯,小筐4个、假胡子4个提前灌好奶瓶。)
游戏规则:八人两两一组,四人扮演“狼外婆”,另外每组再找1名队员,扮演小红帽,四组同时比赛;主持人喊开始,狼外婆开始给自己系头巾、戴面具,然后提着小筐,跑向对面的小红帽,给小红帽系好围嘴,喂小红帽喝奶,最先喝完的一队举手获胜。(背景音乐、开始游戏)
获胜者是我身边的这两位观众,请大家对他们予以掌声祝贺,请参与游戏的八位观众持手中号码到领奖处领取奖品;
侯:游戏真是精彩啊,下面请大家继续欣赏我们的节目,表演同样会精彩纷呈!下面有请宋谦上台,给大家带来歌曲《十年》,请欣赏;时间:3分25
琳:感谢宋谦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接下来我们马上进入下一个抽奖环节,开始抽取我们今天的《二等奖》,今天有两个二等奖的名额;
有请xx为我们抽取幸运号码;
感谢xx为我们揭晓获奖号码,请获奖者持手中号码到指定位臵领取奖品。
阿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们瑞海南区时装队给大家带来情景剧《前门情思大碗茶》,请欣赏;时间:6分36
琳:感谢瑞海南区时装队的精彩演出!游戏时间又来到了!本游戏需要邀请25位观众参加,请大家把握机会上台;这个游戏的名字是:《5毛一块》
游戏规则:在游戏中,男生代表一块钱,女生则代表五毛钱。游戏开始前,大家全站在一起,主持人站边上宣布游戏开始,并喊出一个钱数。主持人一旦喊出钱数,游戏中的人就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组成主持人所喊出的钱数。打比方说喊出的是3块5,那就需要三男一女或七女或一男五女组成规定钱数的小团队。请记住动作要快,因为资源是有限的,人员也很少有机会能平均分配,所以动作慢的同志可能会因为少几块或几毛钱而惨遭淘汰,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看见五毛(mm)先下手为强;当然动作快的人员不要一味的拉人,有可能主持人叫的是3块5,但你们团队里已经变成5块了,这时候你就需要踢人了,该狠心时就狠心,一般被无情踹出去的都是可怜的一块。
(游戏要领:反应要快,主持人一说出来钱数,就要立刻知道分别由几男几女的团队可以达到要求;动作也要快,抢五毛和踢一块都要又快又狠。)
准备好了么?(背景音乐、开始游戏)本游戏获胜者是我身边的这几位观众,请大家对他们予以掌声祝贺,请参与游戏的二十五位观众持手中号码到领奖处领取奖品;
雨:我发现凡事跟钱有关的活动,大家的热情还是很高的!好了!现在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那就是抽取我们的最高奖项《一等奖》,今天有一个一等奖的名额;那这个幸运儿是谁呢?就让我们有请xxxx为我们抽取幸运号码;感谢xx为我们揭晓,请获奖者持手中号码到指定位臵领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