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693 字
一个星期过后,程剑南已经胸有成竹了,他坚信,自己一定会赢的!他不是为那2500元而战,而是为自己的荣誉尊严而战。星期六,刘刚气势汹汹的走到程剑南面前,冷笑着说
“大少爷,怎么,你自己能行吗?可以叫帮手啊,别逞能,识相点认输吧。”
“这位同学说笑了,怕是你不敢跟我比吧?”
“敬酒不吃吃罚酒,小子,来吧。”
说完,小米拿出两双拳击手套,便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开始了,刘刚犹如猛张飞,一下子就给了程剑南一个左勾拳,程剑南一闪,躲过一拳,刘刚又来了个右勾拳,程剑南又闪。刘刚见打不着,心想:小白脸,有几下子,是该出真的了。想到这里,刘刚使了个假动作,佯装用上勾拳,程剑南连忙一闪,但刘刚已经一个右勾拳打过来,正中程剑南的脸部。接着,刘刚连续使处连环拳,打得程剑南措手不及,败下阵来。
“哈哈,大少爷不是挺横吗?还打吗?”
程剑南火冒三丈,刚要发怒,王晓武便悄悄对着他说“剑南,拳击是他的拿手好戏,你自然敌不过他,别急,击剑和射击不是你的强项吗?”程剑南听后,恢复了往常平静的面孔,对刘刚笑道
“同学,这场是你来打,还是别人啊?”程剑南刚说完,刘刚就怒火万丈,爆脾气上来了,立马戴上击剑护具。程剑南微微一笑,不动声色,忽然一个箭步冲向刘刚,刘刚一闪,跃到程剑南身后,准备侧身一刺。谁知,程剑南一转身就是对着刘刚的腿部一击,刘刚“哎呦”一声,刚叫完,程剑南如闪电一般又给刘刚来了一剑,刘刚节节败退,输给了程剑南。
程剑南大汗淋漓,林雪荨和王晓武笑着对程剑南说“我们就知道你行的,不过接下来射击他们有可能让连获三届射击冠军的小幽参赛,你可要小心了。”
“嗯,好的,射击也是我的强项,我也是美国三届的射击冠军,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