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心得体会30字 格列佛游记心得体会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13 字
一本书有一本书的好处,当我打开这本书的时候,就觉这是一本好书。
这本书的名字叫这部小说通过格列佛小人国、大人国、飞岛国、彗马国等国度的离奇旅行和种种遭遇,集中反映了18世纪前英国社会的各种矛盾,幸辣地讽刺了英国当时的社会状况。
格列佛每到一个国度,都受到不同的待遇,耳闻目睹、无奇不有。
当格列佛第一次到小人国的时候,他感受到了小人国人民的奇闻目睹,刚开始还受到小人国官兵的虐待。后来,有一位大臣想害格列佛,还好有一位好心的大臣帮他暗暗造船,还给他许多钱,让他回英国。格列佛这才逃出了危险,安心地回了自己的家园。
回到家,格列佛仍旧想冒险出去碰碰运气。过了两个月,他抛妻别子,又出海了。
这回他去了一块不知名的陆地,也就是大人国。在大人国的这段时期里,又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他看见大人国的人民都比姚明还要高,他惊奇得不得了。
……
作者对每一种情景都做了细致的描绘,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想象丰富,构思奇特。这本书很好看,大家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