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的自我总结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全文共 447 字
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完成之际,四年大学生活也即将划上一个句号,而我的人生却仅仅是个逗号,我即将开始人生的又一次征程。作为xxx大学(改成自己软件工程专业所在的大学)毕业生的我即将告别大学生活,告别亲爱的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和敬爱的老师,告别我的母校——xxx大学。
回顾在xxx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的求学生涯,感慨颇多,有酸甜苦辣,有欢笑和泪水,有成功和挫折!大学——是我由幼稚走向成熟的地方,在此,我们认真学习软件工程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的软件工程实践活动能力。
在思想道德上,xxx大学(改成自己就读软件工程专业所在的大学)学习期间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思政课程的重要思想,不断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使自己成为思想上过硬的软件工程专业合格毕业生。
在软件工程专业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软件工程相关理论,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软件工程专业知识和技能,做到了软件工程理论与实际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