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大家早上好!
我是中一班的小朋友,今天由我为大家主持升旗仪式。仪式第一项:护旗手入场。
仪式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仪式第三项:国旗下讲话,有请小朋友。
仪式第四项:升旗仪式到此结束,请小朋友和老师一起快乐的做早操。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早上好!
我是果果2班的岳熙岑,今天非常高兴能在国旗下讲话。
再过几天,我们即将迎来教师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大家,向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从进入幼儿园到现在,我们的知识一天天地丰富;我们的能力一步步提升;我们每一点滴的进步,每一次的成功,都离不开我们老师的细心呵护和教诲。作为大班的小朋友,我们能够报答老师的就是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用的人。小朋友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用我们最热烈的掌声,对所有教过我们的老师表示感谢,最后,祝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