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升旗仪式个人心得总结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学校,个人,全文共 653 字
今天是星期一,按照惯例此时全校师生应该齐聚校园内举行升旗仪式,可是因为可恶的冠状病毒打乱了我们学习生活,我们只能待在家里,学校想办法举行了特殊的升旗仪式——网上直播升旗仪式。这种别样的升旗仪式,令人心潮澎湃,更能让我们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特殊的升旗仪式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敬礼;第二个环节,学生代表发言;第三个环节,校领导讲话;第四个环节,齐诵《少年中国说》。
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我早早地等在电脑前。升旗仪式终于开始了,当国歌响起那一刻,我马上挺直身板,对着屏幕上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我,姐姐,还有爸爸一起唱起了国歌,那一刻,我感觉全身都充满了正能量。中国加油!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抗击疫情,战胜新型冠状病毒。
画面一转,六九班吴科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演讲的时候,严肃的神情感染了我,我深深地被她的话语所感动,她是我学习的榜样。
感受最深的是校领导讲话。她亲切的话语,每一字,每一句我都认真聆听并铭记在心。我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嘱托,勤奋努力,好好读书,为了以后能在祖国危急的时候,用知识帮助人们。
最后一个环节,全校学生齐诵《少年中国说》,“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我用尽力量,声音都颤抖了。
我要感谢学校,让我们观看参与了这样特殊的升旗仪式,我们全校师生的心连在一起。我还要感谢那些医护人员,他们努力抗疫才有我们现在的安逸,他们日日夜夜不辞辛苦在战疫一线。但是他们并不孤单,因为全国人民的心都连在一起。
借网络之力,登教育之山。这次特殊的升旗仪式令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