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全文共 534 字
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非常高兴我们又相聚在这美好的早晨。新学年,新学期,我们的校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教室一改旧模样,教学楼装饰一新,里面亮堂堂的。近年来,小学无时无刻不在发生巨大的变化。身为小学的一分子,试问谁又能不为此自豪和欢呼?
一直以来,我们小学的领导和老师们默默工作,无私奉献,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学校一天天在发展,环境一天天在改善,堪称全镇一流。但是,同学们想过吗?学校要发展,形象要高大,光靠老师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需要你、我,他,大家的共同努力。你一言,我一行,塑造出小学高大、美丽的形象,每一位少先队员的举止言行展现的正是学校的品味,关系着学校的荣辱。
在这里,我以少先队大队的名义呼吁:行动以来,少先队员们!争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学生。遇到师长、来宾,主动敬礼问好;上下楼梯,人多拥挤,注意谦让,靠右行走,保障畅通;讲究卫生,不乱扔果皮,见到纸屑随时捡;爱护公共财物,不乱写乱划………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相互监督,共同促进。
同学们,你能做到吗?说得到做得到!让我们拭目以待,全体行动起来,比一比,谁才是真正的说到做到的文明礼仪的好学生。同学们,加油吧!相信自己,你一定行!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