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领导,全文共 566 字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首先让我们一起将关注的目光投向高三学子。今天是5月31日,距高考仅有几天时间了,高三学子们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箭将离弦,大鹏即将展翅高飞。看着踌躇满志的他们即将奔赴考场,我们的心中充满着骄傲、希望和祝福。对于运中来说,201x届高三是文明的高三,是扬鞭奋起的高三,也是最有希望的高三。他们依靠运中,必将能在厚积薄发中蟾宫折桂;运中有了他们,也势必能创造201x届高考全新的辉煌。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为我校高三学子加油、喝彩吧,真诚地期待和祝福他们高考成功。祝福他们在青春的答卷上挥毫泼墨,在人生的关口处扬鞭策马!
其次,今天是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3个世界无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倡议全校师生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爱护环境,共同携手创设无烟校园。
最后,上周领导值周时发现一些不好现象,在此提醒同学们注意几点:
天气炎热,在教室里门窗要保持开放,离开教室时候请同学们要养成良好习惯,随手关好门窗。
空调、饮水机等要用各自专用插座,绝不允许随意插入其它插座,全体同学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
上周发现个别同学又将手机带入校园,还有男女同学晚自习后在操场逗留。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集中心思复习迎考,力争以好的成绩对自己负责、向父母汇报。特别是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校将将大检查力度,严格执行我校行为处罚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