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507 字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成功在于坚持》。世间最容易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事也是坚持。说它容易,是因为只要愿意做,人人都能做到,说它难,是因为真正能做到的,终究只是少数人。
成功秘诀在于坚持,坚持是一股强大的精神力量,它就是明确目标,坚持不懈,它就是水滴石穿、就是积跬步而至千里。同学们,当困难拌住你成功脚步的时候;当失败挫伤你进取雄心的时候;当负担压得你喘不过气的时候,不要退缩,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下去,因为只有坚持不懈,才能通向成功!
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坚持听好每一堂课,坚持做好每一次作业,打下一个个坚实的基础。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寻找一个合理的目标,用自己的毅力和无比的热诚去对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逐,去实现。
同学们,坚持,是人生航程里唯一不改的目标,也是我们人生成功的终极法宝。坚持,是在滴水如冰的寒冬蛰伏中,对春天的渴望;坚持,是在漆黑如墨的深夜守候中,对黎明的期盼;坚持,是在干涸无边的沙漠跋涉中,对绿洲的向往。每一个做到坚持的人,请坚信,成功就在彼岸向你招手!
同学们,让我们找寻人生的正确方向,并为它坚持不懈地奋斗吧!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