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举行升旗仪式的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幼儿园,全文共 704 字
亲爱的小朋友们、老师们、家长们:
早上好!迎着和煦的阳光,我们迎来来了新的一天,能站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真是格外的幸福。本周由我们大唐小五班主持升旗仪式,小五班的宝贝们,你们觉得开心吗?你们觉得自豪吗?是呀!这一天我们可是等了很久很久、盼了很久很久呢!在五星红旗下,我们小五班的朋友有一句响亮的口号要告诉大家,你们准备好了吗?预备起“小五宝贝,永远快乐”。希望,我们每个小朋友都能做一个永远快乐的宝贝。
接下来,让我们开始期待已久的升旗仪式吧。首先,(放进行曲)有请我们小五的4位家长把我们的五星红旗送上来。(这是我们小五4位最年长的爷爷、奶奶,他们虽然年过半百,但还是每天辛苦的照顾着我们的宝贝,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些爷爷、奶奶们,祝所有的老人身体健康。)谢谢他们把我们的红旗送到升旗台上,交给我们的小小升旗手。全体立正,升国旗,奏国歌。
你们瞧!我们的五星红旗已经升起来拉!伴着徐徐的微风飘扬在空中,可真美丽!在此时此刻,我们小五班有一首动听的歌曲想和小朋友们、家长们一起分享。这可是我们小五的宝贝平时最喜欢唱的歌了,我们来告诉大家,歌曲的名字叫什么呀?(左手右手)
请哥哥姐姐们用掌声鼓励一下我们小五班的弟弟妹妹的表演吧!接下来,要迎来我们激动热心的时刻啦!马上要颁发的是本周评选出的“开心宝宝”和“文明宝宝”。首先要颁出的是小班的“开心宝宝”,请获奖的登上领奖台,小一班……
就像他唱的那样,当你的手拉着我的手,团结的力量彼此感受,我们的力量就有源头。愿每个朋友都能做个勇敢,团结的宝贝。
今天的升旗仪式到此结束,再一次用我们的热烈的掌声欢送我们的家长朋友,再见!各班依次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