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学们彼此真诚的问候中,从操场边绽放的红玉兰的花枝上,校园里到处都洋溢着师生们朝气蓬勃与春争辉的活力。
高流中学中学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今天,担任升旗任务的是我们。我们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五十位同学在班主任吴老师和王老师的带领下,为实现“让班级因我每天的点滴进步而精彩”的班级理念而不懈努力。班级已经初步形成了“拼搏进取真诚友善乐观向上勇于挑战”的弘毅励志班级文化。班级管理制度化,小组学习合作化,卫生打扫责任化,在这种团结、竞争的氛围下,许多同学的成绩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的班级向太阳”。上周日,在班主任吴老师和王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同学在校园的行道边和围栏旁,种植了约1000株向日葵,以此激励全班同学学习的热情。同学们,我们的班呼是:“品求优秀,学争上游,积蓄力量,五班飞翔!”我们的班级虽然年轻,但充满自信;我们的肩膀虽然稚嫩,但敢于拼搏。我们积极进取,我们团结友爱,我们以自己的方式散发光芒。我们是待雕的璞玉,我们是埋藏的宝藏。经过精雕细琢,艰苦磨炼,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晶莹夺目的美玉,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下面进行第一项:出旗。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第三项:唱国歌
学生会干部代表。他有责任意识,有感恩情怀,有理想抱负,有奋斗精神。入校一年多来,他志存高远,刻苦勤奋。不仅工作干得好,而且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希望同学们以他为榜样,坚持拼搏进取,不断超越自我,为年级增光,为学校添彩!大家掌声欢迎!
第五项:请校领导讲话。
升旗仪式到此结束,,请依次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