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升旗仪式讲话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校,领导,全文共 713 字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我姓王,同学们可以喊我王老师,或者王校长。我是1997年做老师的,到今天已经做了20年。20年的老师生涯给我了做一名老师的理想和幸福。我送走的最早的毕业生,现在已经做了爸爸妈妈,即使现在见面我们依然会回忆起我做老师时和他们在一起的那些快乐的瞬间。我说校长应该有自己的亲学生,所以我希望我在二小工作中,也能认识更多的同学,你们和我有更多的交流,让我认识你们,每一个独特的自己。上一周,六年级的几个帅小伙找到我,说有一个请求,希望六年级的同学组织一场足球联赛,并且拿出了自己的方案。我为这些同学点赞,因为他们有想法敢于表达,积极主动为同学们争取机会,并且关心学校的工作和活动。
今天是我们二小所有的学生在一起组织第一次升旗仪式,会场有2600名学生,我想对你们说,同学们,爱这所学校吧,你们要在这里度过快乐而有趣的童年生活,学知识,涨本领,在你们毕业的时候,你们会得到一个小学毕业证书,那个证书上会写上你的名字,也会写上我的名字,这会是我们一生的缘分。
我的同事们,能和你们在一起工作是我最大的幸运和幸福,能和你们一起为了这2600名孩子的成长而努力,更是我们的使命,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我们应该给孩子们一个有意义、有意思的童年,这样,我们每一天的付出和追求,才显得那么的伟大,才会让我们读懂为师的责任和幸福。
二小是有历史的,因为从最久的孟营小学算起来,要有几十年的时间了,二小又是年轻的,因为我们才叫这个名字不久,甚至有的时候我自己都会说错。但是,不管怎样,今天我们都是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可以拥有更多的期许和憧憬,可以畅享更好的明天和未来,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吧,一起去走这条路吧。
二小,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