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542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4月16日17日我校隆重举行了20xx年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近千名运动员参加了27个项目的比赛。本次运动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作人员通力配合,辛勤工作,全体学生激情昂扬,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运动健儿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的感召下,奋勇争先,不甘落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创造了佳绩,磨炼了意志,充分展示了信高学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
下面我宣布各年级获奖班级名单:
高一团体总分:第三名是一(5)班135分、第二名是一(6)140分、第一名是一(3)班159分。高二团体总分:第三名是文(1)班138分、第二名是文(3)班141分、第一名是文(4)班176分。
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有:一(1)班、一(2)班、一(11)班、二年级理科(1)班、二年级理科(4)班、二年级理科(5)班。
本次运动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把运动会中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带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培养自己的优良素质,为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同学们,希望在下次的运动会赛场上,再看到你们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