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敬爱的老师们,
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早上好!
男:我是五年级的贾玉祥,
女:我是五年级的刘缓缓,
男:本次升旗仪式由我们五年级来主持
女:我们五年级,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也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一直以来,我班74名同学在老师的引领下,一起团结奋进,一起快乐成长。也许我们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以自己出色的表现为所钟爱的班集体增光添彩。
男:下面我们宣布:
庙王小学第二周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女:第一项,出旗,播放出旗曲。(结束)
男:第二项,升旗手、护旗手简介。
女: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升旗手是:
杨彦彬,杨彦彬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课上,他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下,他热爱劳动,帮助同学。
男:刘亚鹏,刘亚鹏一直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幽默风趣,努力学习,坚持不懈是他的口号,创立美好的明天是他的目标。女:担任本次护旗手的同学是来自五年级的
张新疆王兵王贺凯
让我们用掌声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
男:第三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少先队员,敬礼!
(礼毕)
女:第四项,国旗下演讲。演讲者:刘缓缓
男:贾玉祥
女:演讲题目:《感恩父亲节》
男:第五项,由值周老师对上周纪律卫生情况进行总结。
女:本周升旗仪式到此结束,祝老师在新的一周工作愉快,生活开心。祝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取得优异的成绩,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
男:下周升旗仪式由四年级主持,各班有秩序带回。
男:同学们,如果说母爱是涓涓细流,一点一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那么父爱就如高山,伟岸也淳厚,父亲总是默默无闻的付出。
女:虽然他有可能不会为你做一顿可口的饭菜,虽然他不能时时的亲吻你,他可能只会轻轻的拍拍你的头,嘿嘿的笑上几声,他也可能对你声色俱厉,所以让你觉得父亲的爱不够深刻,可是你往往看不到父亲的另一面:
男:烈日下,在建筑工地上挥汗如雨,挥舞铁铲的那个人不是父亲吗?晨光里,在土地上辛勤劳作,跟泥土摸爬滚打的那个人不是父亲吗?
女:寒风中,骑着自行车,载着小山一样的货物走街串巷叫卖的那个人不是父亲吗?矿井下,那挖煤采掘,让千家万户得以温暖的人不是父亲吗?
男:灯光里,把带着体温和汗水的钱交给母亲,让儿女丰衣足食的那个人不也是父亲吗?父亲对儿女的爱是积压在心头的,象岩浆一样灸热,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又表现的是那样的平淡。
女:同学们,如今正值麦收时节,当我们坐在凉爽的教室里,或读书或嬉闹时,你可曾想过?我们的父亲正在烈日下挥汗如雨。
男:同学们,当我们拿着可口的雪糕,悠哉悠哉地走在校园里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为烈日下正在收麦的父亲递上一杯凉开水或是一个凉毛巾!
女:在父亲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对父亲说一声:老爸!您辛苦了!谢谢你的呵护、鼓励,谢谢你陪伴我成长!让我们回报父母,从点滴做起。
男:让我们怀一颗感恩的心,在父亲的节日里,送上一个甜甜的亲吻,送上一句温馨的祝福,用你的不断进步来报答父亲,让父亲的脸上多一些灿烂的笑容。
女:父亲节每年只有一天,很快就会过去的,但我们对长辈的敬爱之情却永远不能消失,希望我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记得父母的养育之恩,并用一种感恩的心态对待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现在期末考试将至,我们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作为送给父亲的礼物,去回报伟大的父爱,相信那时父亲的笑容是最美的!同学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