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领导,全文共 607 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年级的很高兴我为大家演讲。
时光匆匆,一闪而过,我上了小学五年级,转眼五年多就过去了。在这五年岁月里,我从一个少不更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能够独立思考,从一个贪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勤学好问、力求上进的好学生。更主要的是,在时间的匆匆流逝中,我对我们学校的感情更深了,更浓了。再有一年多,我们就要小学毕业,离开学校了,这怎么可能不让我留恋啊!
我们的校园美丽、和谐。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校园时,我常常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于形容的惬意,舒心地背诵英语单词,快乐地吟唱诗词美文。在优美的环境里,校园里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而我的记忆力更是出奇的好。那种收获知识时的喜悦,更成为一种激励我进取的力量。被阳光照得闪亮的窗里,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多么像一组组跳跃的音符,奏出了我们跨世纪一代的心声。勤奋博学、进取争先,成为我们希望小学每一个学生的追求。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而且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我们亲人般的关怀、爱护,同学之间亲如兄弟姐妹,这一切都感动着我,温暖着我,使我对学校产生了一份特殊的浓浓的感情。
我爱家乡,爱家乡的山,爱家乡的水、在我眼中,家乡是那么的美丽!
但我更爱我的校园,我爱那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我更爱母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奠定了我们成长的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