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69 字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班要第一次升旗啦!早上我麻利地起床,草草的吃过早饭后便赶往学校。
等我到达校园,大多数的同学已经放下了书包集合在旗杆下了,我忙放下书包戴上红领巾,趁着别的班级还在吃饭的时候,在老师的带领下又排练了一遍,直到熟练了为止。过了一会,其他班都陆续来到,我的心情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不住的安慰自己:没事的,没事的,同时大口大口的深呼吸来克制住紧张的心情,我想大家的心情都和我差不多吧!
“全体立正!升旗仪式马上开始。”齐璐宸大声说道,我立刻绷得紧紧紧的,随时准备着,主持人介绍完我们的班级与升旗手,又接着说:“第一项:出旗!”我们立刻敬礼,随着音乐踏步向前走去,当走到正中央时,国旗由苏宇心和李子坤捧着走上了升旗台,并庄严地递给升旗手,然后退到一旁,马骏哲把旗挂在杆上然后立正面向大家等候指令。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敬礼!”随着国歌响起,王思诺把国旗一把抛出,马骏哲缓缓转动手柄,国旗也缓缓上升,我们严肃的注视着神圣的国旗慢慢向上,目光也跟着它上升,当国旗到达旗杆顶端时,国旗刚好播放完,之后便是由林依霏等同学做国旗下讲话,来主持英语节开幕了。
第一次升旗可真累啊!我累得腰酸背痛,出了一身的汗,但与那在北京天安门升旗的叔叔比起来可就差远了,他们那整齐的步伐不知是练了多少次才练出来的,我也要向叔叔学习,做一个好的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