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654 字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学校。
感恩,其实是无处不在的。今天我站在这里的理由是什么?就是感恩。感谢老师同学的支持爱戴,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感谢父母的培养,感谢我自己的付出。因为感谢着这些,我今天便站在这里了。
感谢父母,他们给予我生命,抚养我成人。感谢老师,他们教给我知识,引领我做“大写的人”。感谢朋友,他们让我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他们令我不断进取、努力。
而今天我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大学,感谢我们的新侨学院,虽然我们的学校没有武汉大学那传统中华园林之精妙,没有华丽的建筑,没有优雅的环境。但我还是要感谢新侨,因为新侨,让我认识了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你们,感谢新侨让我选择了我喜欢的专业,感谢新侨,让我不再像以前那样自甘堕落,感谢新侨,让我放下过去的一切,重新开始做我自己。
我相信在座的每位同学心里都有自己想感谢的人或事,只要我们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便会发现,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激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一个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常怀感恩之心,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便能对落难或者绝处求生的人们爱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报。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分挑剔,而多一分欣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学会珍惜你的幸福,学会感谢你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