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幼儿园,全文共 485 字
亲爱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又一次,旭日东升,又一次,秋风带来凉爽,又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再次快乐地站在国旗下。花感激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生长;苍鹰感激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山感激大地,因为大地使它巍峨;我感谢老师,因为老师让我快乐的成长。
老师,多么神圣的词。这个名字给了我们太多。每个人的成长和成功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次进步和更新都充满了教师的辛勤劳动和奉献。解决问题,老师是书;路过文明,老师是桥梁;通过科教兴国,教师是帆。从开学第一天起,我们学校的每一次进步和成功都浸透了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汗水,都来自于老师们的培养和努力。
上课时,坚定的眼神和轻轻的点头,证明你全神贯注,专心听讲,这就是感恩;下课后在楼道里遇到老师,淡淡的笑着甜甜的“老师好”,也是感激;放学后,向老师招手,说“再见老师”,这还是感恩;当然,认真完成每一项作业,积极举手发言,依靠自己的努力达到理想的效果,取得更大的进步,得到更好的发展,是对老师努力的回报,也是老师的快乐和幸福。
最后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所有同学天天开心!快乐学习!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