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升旗仪式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88 字
今天早上我们参加了一个特别的升旗仪式,为什么说里进行了这个升旗典礼。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侵入。2月17号,本应是我们开学的日子。往常早上8:30,我们已经在学校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老师和同学都应该站在操场上望着国旗奏响着国歌。然而这一切都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按下了暂停键。
看着屏幕中的国旗缓缓升起的这一刻,我多么渴望是站在校园的国旗下!但是这次特殊的升旗仪式,也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现在站在抗疫一线的如医务人员、人民警察等,他们不惜告别父母、妻子、孩子赶赴抗疫一线的,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发扬吃苦耐劳、不怕艰辛的精神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他们牺牲自我为了保护人民日夜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让我们留在家里不受冠状病毒的骚扰。所以我们做为学生,此时此刻响应号召,留在家里不出门参加特殊的升旗仪式,好好学习就是为了国家而着想,更是给白衣天使以及一切抗击在一线工作人员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