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523 字
尊敬的X老师(你老师的名字):
X月X日,在课堂上,我不仅没有认真聆听和老师讲课,却在下面偷偷玩三国杀游戏,并被老师发现。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老师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老师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学习作风涣散。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学习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课堂纪律,从而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但近年来,由于学习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学校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老师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学校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老师对我的信任,愧对老师和同学的关心。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老师对我宽恕,无论老师怎样从严从重惩罚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学习来为我们班级的总体成绩做出积极的贡献,请老师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