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心得体会200字 象棋社团活动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社团,全文共 534 字
20_年x月x日,我们话剧社举行了社团成立后的第一次社团会议。在会议中,我们将社团成员进行分组,之后各组分工明确开始本学期的社团工作。
初期工作为查找贴近学生生活的剧本、出宣传海报、讨论社团社徽以及社团口号等内容。我们在讨论中不断发现问题,并且解决问题,使社团成员之间的合作更加的有默契,也从中获得一定的知识。
通过这次会议之后,我们社团的成员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合作,受益匪浅。我想今后的合作一定会更加的愉快。
这些资料中包括了搞笑戏剧中的经典台词,经典的小品剧本等。编剧赵佳岚从这些资料中,选择出好的内容进行修改,然后写入剧本,编剧写出剧本大纲,大家讨论剧本的详细内容。
同时由话剧社的宣传部部员,出一期话剧剧本征集的海报,向全校师生征集优秀话剧剧本。
之后社团成员选择合适自己的角色试戏,进行角色确定。指导老师和社长暂定演员名单,安排时间准备排练。在排练的过程中对剧本,和演员进行四次调整。
20_年x月x日,我们话剧社进行了第一次的排练。
在排练的过程中,由指导老师刘苗和社长将演员名单进行调整,确定正式的演员名单。同时,将剧本进行了第五次的修改,确定出最后的定稿。
所有的演员按照自己的角色的性格特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揣摩,而且在一些细节方面也通过精心的准备,力争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