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粮食,全文共 255 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王老师发给我们三好学生一人一本《文明美德 伴我成长》的书籍。我回家看了书中“勤俭节约浪费”这一环节后,深有感触。
这一环节主要教导我们要环保、节约,不浪费水、电、油、气,过上低碳的绿色生活。从中,我知道了“每天的淘米水可以用来浇花、洗手、擦家具”、“喝过的茶叶渣可以在晒干后做茶叶枕头”、“出门购物,自带环保袋”、“出门旅游,自带水杯”、“尽量避免使用一次性餐具”、“随手关闭电器电源”等低碳生活好习惯。
同学们,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让我们行动起来,为保护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