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心得体会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75 字
所谓的毒品就是海洛因、鸦片、麻黄等。毒品进入人的身体危害极大,会引起乙肝、丙肝、梅毒、艾滋病等,还会引起记忆力减退、智能下降及个性改变,几乎每一个吸毒的人均有人格障碍及其他多种并发症,多少人因为吸毒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我们要加强学习锻炼,不能因为好奇心去试试,往往上瘾都是在这一试中形成的,我们要加强法律意识,防毒拒毒,从我做起,不接触毒品,用自己的行动去感召他人。
同学们,拒绝毒品,任重道远,与毒品斗争神圣而光荣,我们要竭尽所能向家里人,邻居,亲人宣传吸毒的危害,尽到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大家都能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让每个在灿烂阳光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