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心得体会精选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47 字
毒品是危害人类健康的最阴险的杀手,远离毒品,这是我们必须铭记的一句警告。
有几条例子证明吸毒并没有好处,坏处反而多得不计其数。有一个学生勤奋好问,可被贩毒人员蒙骗,从此或在痛苦之中,还一个学生,在好朋友的劝导下开始吸毒之旅,后来神志不清之下跳楼摔成了肉泥,还有一个中年人常常吸毒,他妻子为了他不吸毒自己也吸毒,然后让他看到自己是如何戒的毒,随之,吸了一次又一次,最终家破人亡。
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我们也不一一细讲了,据我断定全国有好多万人吸毒,其中8%是青少年时代,所有人可知道吸毒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直到很多次。
毒品真可怕,让那么多人染上毒瘾,我可不要遇上贩毒人员什么的,因为我不要像例子当中的小男孩一样被深深吸引,只要没有欲望那么一定不可能被吸引,大家对毒品不要产生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