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1122 字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每个人都务必珍爱它。要想生命充满欢乐,安全则是一切成功与欢乐地保障,因此我们要时时刻刻将安全牢记于心。
安全在我心中。广大的朋友们,当你脚步迈出大门时,你是否想到了安全当你在悠然自得的品尝香烟时,可曾想到你随意丢下的烟蒂可能会引起一场不必要的灾难安全隐患时时都潜伏在我们身边,它随时都可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灾难。所以,生活中我们务必处处留心,心系安全二字,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精彩。
去年我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一则新闻。一名北大学生跳楼自杀,这则新闻轰动了许许多多的人。一个在众人眼中前途无量的年轻生命,却以纵身一跃让这耀眼光环烟消云散。如今,自杀事件愈来愈多,可见大家对生命是越来越不尊重。无论遇到多大的挫折,只要坚持总会解决的啊。何必采取如此极端的方式呢选取轻生,就是选取放下,就是对生命的漠视,也是最愚蠢的行为!人生本来就有许多的坎坎坷坷,应对困难我们要用心乐观,永远都要爱惜自己,爱惜生命,爱惜家人,心系安全。
20_年5月12日发生的那次大地震使全世界人民都震撼了。不是因为震级高,而是被中国人民在生命面前所体现出的不抛弃、不放下所感动了。在生命面前其它的一切都不值得一提,当时举国上下为灾区捐款捐物表现出的热情足以证明生命的重要,感受到人们对生命的珍爱与尊重。
安全在我心。亲爱的朋友们,当你对别人的提醒与忠告不以为然时,你又怎能想到,你自己一时的疏忽,哪怕是一点小小的失误都将给他人带来痛苦,给家庭蒙上阴影,给社会带来负担,给国家造成损失。我们都热爱生命,因为它能让人领略到幸福与温暖。尤其对我们青少年来说,生命正处于奋斗之际。珍爱生命,随时随地心系安全,善待自己,学会保护自己,让自己的人生更充实,更幸福快乐。
走在繁华的城市街道,看着匆匆来往的行人在马路上穿梭着,我又不得不联想到一例一例的不幸,交通事故夺去了一条又一条无辜而美丽的生命。就在我们学校旁边的马路上就发生了两次交通事故,庆幸的是这两次事故都没有造成大的伤害,如果不幸那就难以想象了。所以,我们就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开开心心出门,快快乐乐归家。
我们愉快地歌唱,我们尽情地欢呼,我们努力地拼搏。这一切完美,皆源于有了生命的存在。人们常说:生活因生命而精彩。珍爱生命,让自己的生命更加有价值;心系安全,让生命因奋斗而精彩。要始终相信,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你就将不再拥有……让我们共同呼吁吧!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再让安全事故夺去一条条宝贵的生命,不要再让血一次次沾染这美丽的世界!所以,无论我们做什么事,都要深深铭记:你的生命不仅仅属于你自己一个人,你的生命更深深地牵连着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以及所有关心你的人。注意安全,心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