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里,女同学常常会说:“要是能养只小兔子多好,毛茸茸的,太可爱了。”可是她们谁也没有我这样的运气,今天早晨,一只漂亮的小白兔就“从天上掉下来了”。
它的模样真是可爱,一对长耳朵粉嫩粉嫩的,淡淡的红色血管在耳朵上十分清晰,一双红眼珠像瑰丽的红宝石一样镶嵌在脸上,颜色很淡很淡的粉红大鼻子下面紧挨着颇有特点的三瓣嘴。
它没大有表情,看起来,一副呆呆的模样,可是腿脚灵活着呢!它的窝是一个足足有它身高二倍的纸箱子,就算它站起来,用两只脚支撑身体,也只有前爪和头能勉强露出来。可是,我刚刚还看见它在窝里,才一会儿工夫,它就不知用什么办法从窝里出来了,满世界乱蹿呢。
这只小兔不但灵巧,人缘也好。小狗哈利一见到它,立刻就对它有了好感,先是用爪子拍了拍它的头,又舔了一下它的长耳朵,而它却做出一副傲慢的样子,全然不去理睬哈利的好意,竟大摇大摆地走开了。
我们给它起名叫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