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保护环境倡议书4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683 字
尊敬的物业局叔叔阿姨:
你们好!
近几年来,在你们的精心管理下,在全市人们共同努力下,调兵山这座煤城变得越来越美丽、整洁,还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作为一名市民,我由衷地感到自豪。
可是在环保细节中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比如在我们住的小区里,紧挨着楼房的一圈儿都是小草和郁郁葱葱的水蜡丛,这些为小区添了生机和绿意。然而,小区里许多老人,为了夏天可以在楼下聊天、打牌,打算将草坪上的植物铲除,铺上地砖,还要建一张水泥方桌。他们说干就干。我们的邻居为了能把电动车直接停在草坪上充电,也学着他们一样干。他将绿化带的树木拔了几十棵,也铺上地砖,为了掩埋真相,还撒上了一层沙子。可这到底还是被你们发现并制止了。你们将刚建好的“硬覆盖”和桌子拆毁了。可你们知道吗,就在你们刚刚离开,那个单元的老人们又卷土重来,硬是将那片废墟修好了。我们三单元那位邻居将地砖送回了远处,可是那片生机盎然的草坪已经寸草不生,呈现出一片贫瘠的景象。
从此,每到夏天,晚上老人们都在楼下高声谈笑,吵得楼上的人无法学习、休息。他们既扰乱了我们的正常作息,又破坏了环境。希望你们能够及时劝阻,并建议你们在合适的地点修建一些供人休息健身、娱乐的设施。
还有,每到秋天,就会有几个孩子三五成群地在楼后的草坪里烧枯草玩,弄得漫天黑烟,希望你们及时制止并告知孩子们的家长,因为他们的防火意识太差,万一酿成火灾就糟了!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请采纳我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居民们爱护花草树木,保护小区环境,从我做起,顾全大局,共同美化我们的家园!
祝工作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