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的少先队员们:
环境保护对一座城市来说都意义重大。环境的美丽能让人赏心悦目,也能让我们保持健康。但是,在我们身边,也有一些人肆意破坏环境,浪费资源。为此,我向全市的少先队员提出建议:
1.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如果见到别人做不文明的行为,一定要及时劝阻并制止。另外,发现垃圾时,我们要随时随地捡起来。
2.如果见到乱排乱放时,一定要向环保部门打电话举报。虽然我们阻止不了,但可以求助,这不是多管闲事,这是保护我们的家园。
3.各学校可按情况,成立环境保护小组,定期向各年级各班宣传环境保护的好处。
4.可在班内,校内张贴环保标语,如: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各班还可选择在校内举办关于环保的活动,也可向家人宣传环保的好处。
保护环境靠大家,我要捍卫我的家!全市的少先队员们,地球是我们的家,让我们为了地球能重新散发出活力而共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