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36 字
同学们:
最近,我发现了在我们班桌子上经常发现有午休同学留下的饭粒。令人很是烦恼。干化的米饭晶莹剔透,但是令人感到心中不畅。我高兴地回到课室,看见粘在课桌上的饭粒,骤然情绪一沉。我自然地想到桌子也是脏的,令人情绪不快。这些午休生在我们班课室吃饭时,不慎撒下了粘糊糊的饭粒,粘到桌子上,真是很恶心。这种若被校外的人看到,他会怎样想呢这种行为不但浪费了粮食,也是这个人不讲卫生的表现,有人看到了这件事,他还会觉得这个人干净吗?
因此,我据以上状况提出解决方法:
1.严格处理卫生问题。
2.进行卫生教育,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讲礼貌,讲卫生。
3.一旦发现,促使其即使改正不良行为。
4.定期检查卫生习惯,并定期清洁公共财物,打扫学校。
期望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