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700初一 保护环境倡议书700字不花钱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505 字
老师们,同学们:
保护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并不是只靠一两个人去完成的,环境的保护也会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因此,我们要意识到环境是我们不可缺少的无形资产。只有环境好了,我们的生活才会好,作为一个地球上的小公民,我们要号召大家保护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维护地球生态环境。
正如现在突发的疫情,这场疫情给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敲响了警钟,我们想一想,为什么会有这场如此可怕的疫情呢?这是因为我们在大自然中吃野味,捕抓动物,放肆地吃野生动物、植物,我们人类难道那么不爱护大自然吗?得到的下场便是感染上新型冠状病毒,对人类带来危害和灾难。我们要做大自然中的守护者,否则后果可能是会地球灭绝,人类没有生存的地方,所以我们要吸取这次教训。再此我给大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不乱砍伐树木。大树是大自然中的屏障,没了树木,就可能造成二氧化碳增多、水土流失,是一个环境中的巨大伤害;
二、少用一次性的物品,因为这些东西无法回收再利用;
三、节约用水,可以将存留下的洗澡水冲马桶,淘过米的水浇花,这样就可以更好地利用大自然中的水资源;
四、节约用电。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从现在行动起来,一起携手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