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朋友们:
我们小区的环境不是很好,维护小区环境是我们每个居民的义务。维护环境不仅能绿化我们的家园,让我们呼吸到更新鲜的空气,还能使我们小区的一切变得井井有条。维护环境不能只是一句口号,我们还要时时刻刻注意。为此,我向全居民朋友们发出倡议,让我们从今天起,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做到随时随地不随地扔垃圾。
2、如果在地上看到大垃圾请随手捡走,小垃圾则可以叫卫生阿姨来清理。
3、制作大量宣传小报,并张贴,让更多人时刻提醒自己。
4、看到随地扔垃圾等不良行为,及时劝说并制止。
你蹲下身来捡起一张碎纸,敏个人都捡起一张碎纸,那我们小区的环境就会越来越整洁,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