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60 字
芬芳扑鼻的花香,碧绿的小草,高大的教学楼······我们的校园是多么美丽壮观啊!但我们漂亮的校园存在着许多被破坏的一面啊:一个个黄橙橙的小郭子已被自私的同学摘光了,一朵朵香气扑鼻的笑话已被各个爱花者摘光了,一滴滴水从没有关紧的小龙头里流下来······那一个个不好的现象不就是在给我们的校园抹黑吗?不就像一只肮脏的苍蝇飞到了美味的白米饭中。我们的校园正一点点地被玷污,呗伤害着。为此,我提出了以下几点见意。
一、开展“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活动,让每个同学都行动起来,不要踩踏花草,不要随便攀折树木。
二、让大家都把垃圾扔进垃圾箱,不要随地乱扔。要让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
三、不要随地吐痰。痰是有许多细菌的,不要把自己的病菌带给他人。
四、在校园的每一个地方都贴上保护环境的标语。让同学们时时刻刻地记住这些标语。为了我们美好的校园,请记住“校园是我们的家园”,保护环境不是一个人就能做到的。自只有大家齐心努力,才能使校园更美丽。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共创一片美好的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