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05 字
你们好!
地球是我们的家,所以我们要爱护它,但是如今,有些人为了利益正不顾后果地去破坏它。
为了保护地球,我建议大家做到以下几点:
1.珍惜现在的每一口空气,把工厂的数量尽可能减少,工业废气也会随之减少。我认为,这都是保护大气的举措。
2.不要滥用各种资源,如煤、矿、树、水……如果这些资源被无止尽地开采,后果将不堪设想!
3.水是生命的源泉,但它也是有限的。虽然表面看起来地球的大面积都被水覆盖,可是能用的水却不到十分之一,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
目前,学校倡导我们在家里用淘米水浇花,用洗衣服的水冲马桶,这不正是为节约用水尽一份力吗?我相信,只要大家做到以上几点,地球就有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