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精选范文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74 字
“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类的眼泪。”这是哲夫先生的一句名言。它准确的告诉我们水资源的重要性,同时也告诉我们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的生活条件在一天天提高,而人类的生活环境在一天天下降。这是因为人们随意乱扔垃圾,排放废气,这些垃圾和废气既污染了环境,也造成了许多有害物质,让人类的身体和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危害。
我们既然生活在这个星球上,那我们就不这个星球上的一部分,我们应尽我们的力气去保护它,不要让它受到伤害。
我们在乱扔垃圾时,又可曾想到,我们破坏了生态;我们在排放废气时,又可曾想到,这让人们的身体受到了严重危害,环境也曾因此会被严重污染。当我们破坏生态时,又可曾想到,地球妈妈正在哭泣!
保护环境也是在保护自己,只有我们保护好环境才可以在这个星球上快乐的生活,如果我们一味的伤害大地,污染环境,那么我们终有一天也会受到大自然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