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保护环境倡议书精选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286 字
关于保护环境的事情,我们要提出倡议: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里都有白色污染,它给人们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再加上人们每天大量的燃烧塑料袋,排放出来的二氧化碳中含有致癌物。人类如果闻到,就会产生疾病。
原来清澈见底的小河成了混浊不清的污水,原来水里有鱼,虾,可是现在什么也没有。上面还飘着塑料袋,气味更让人难以想象。
所以同学们请让我们一起做到以下几点:
1.看到垃圾主动捡起。
2.制止别人乱扔垃圾。自己也不要乱扔垃圾。
3.不浪费纸张。
我想到这些,心里久久不能平静。人类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的地球该怎么办呀!我真想让地球恢复原来的样子。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让我们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