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保护环境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67 字
你们也知道,地球是我们的家园,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人类大量的消耗水资源和污染环境,已经把一个美丽的地球毁的不象样了。水渐渐少了,动植物濒临灭绝……这一切都是因为人类不注意保护环境造成的。我们是社会的小主人,有责任,有义务的向你们反映一下。人们随手丢垃圾,那肮脏的树枝上挂着塑料袋、那黑黑的草地上堆着果皮和纸屑,绿绿的森林、蓝蓝的天空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环境遭到了很大的破坏。大街上还有很多汽车,排出的臭气不仅对身体不好,还会污染天空,我们小学生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都会被呛得要死,非常难受。街道旁边还到处盖满了高楼大厦,占地面积很大。而且大多都是小区,酒店和大人的娱乐场所等,我们儿童活动的场所也越来越少,有很多我们不适合去的地方,这样我们也失去了很多快乐。但有的人在大街的墙壁上乱写乱画,在草地上乱踏乱踩,我对这一点也是非常不满的。还有妈妈常想到商场去采购自己心仪的物品,不过考虑到家里离超市太远,就说算了,每到这时候,我总是特别生气,心里想:为什么商场都要开在市中心呢,五、六个商场都是集中在北部湾广场周围,这样就会给不少消费者带来不便。但有的人大街的墙壁上乱写乱画,在草地上乱踏乱踩,我对这一点也是非常不满,所以我想为你们提点建议。
一、教育人们要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不要随手丢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