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保护环境3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283 字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现在,我们的学校虽然看着美丽,但是那些草坪里还是有一些纸屑。这些就是同学们破坏环境的现象。
校长在广播里说过不能带零食进校园,可是有些同学就是不听,偏要带零食进入校园来吃。而且吃过之后,要么扔在墙角,要么就扔在草坪里。
这些现象给环境带来了危害,所以我提出以下建议:
一、同学们互相监督,如果看见有人乱扔垃圾,就叫他们捡起来,如果不捡,就扫地。
二、可以组织一个环境保护小队,随时随地都可以叫同学们保护环境。
三、多宣传有关环境保护的知识,让大家行动起来。
希望同学们能够采纳我的建议,把地球建设的更加美丽。
此致
敬礼!